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寂靜的森林裡,小象、小鴨、小猴在一起和小熊過生日,小鴨一個不小心掉下土坑裡,大家都很着急,小夥伴是怎麼把小鴨救上來的呢?

  小鴨掉下土坑昏迷了一會兒,醒來發現自己在土坑裡就努力的往上爬,可就是爬不上去。就在土坑裡喊着“救命啊!救命啊!”小夥伴們聽到了急忙跑來一看,小鴨在土坑裡,個個都着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討論着怎麼辦?小熊問:“小鴨,你怎麼掉土坑裡了,剛才不是和我們在一起嗎?”小鴨回答:“我口渴所以到小河邊喝水,正準備回去的時候,一腳踩空就掉下來了,不知道哪個傢伙在這裡挖了個坑,害我掉下來了。”“原來是這樣啊”小熊說。“大家別議論了,快救我上去啊!”小鴨叫道。小猴很機靈,第一個想到了辦法,它找了一根竹竿,把尾巴勾在樹枝上,手拿着竹竿伸到土坑去,坑裡的小鴨看到一跟竹竿伸了進來,就沿着竹竿往上爬,可竹竿太滑了,小鴨爬一半就掉下來了,看來這個辦法不行。小象眼睛一轉也想到了辦法,它用它那長長的鼻子想把小鴨他上來,可是小象的鼻子不夠長,這個辦法也行不通。聰明的小熊心裡想:小鴨會游泳,如果往坑裡倒水,倒滿了小鴨不就能救上來了。它跟小象說了幾句悄悄話,就拿着桶到河邊裝水,小象用它的鼻子吸水,她們把水倒進坑裡,小猴不解的問:“你們要把小鴨淹死嗎?”小熊說:“你忘了,小鴨會游泳的。”“哦!我懂了”小猴回答。它們三個齊心協力往土坑裡倒水,終於土坑被倒滿了水,小鴨得救了。

  從這個故事裡,我們知道:遇到困難時,不要慌,要沉着、冷靜,才能解決困難。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四(3)班四年級:玉建斌、黃春芬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