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隻友誼小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隻友誼小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小熊,它是我的同學送給我的。它呈現褐色和白色。它的耳朵小巧玲瓏,是淡褐色的,非常可愛。它的眼睛不是塗畫的,而是鑲嵌上去的,黑黑的,特別炯炯有神。它的鼻子大大的,有一點橢圓形,在兩隻眼睛的中間。它的身體中間有一個深褐色的口袋,雖然很小,但能容得下我的一個指頭,挺好玩的。它的手總是張開的,張得似乎很吃力,好像想獲得擁抱呢。

  這個小熊是我同學送的,所以我稱它為“友誼”小熊。那是在我同學家的時候,我在她家玩了好一會,然後看到了這個小熊,我對她說:“哇,這隻小熊好可愛哦!”我同學高興地說:“是嗎?你喜歡嗎?如果你喜歡的話,我一定要把它送給你!請你收下吧。”我感激地說:“謝謝你,親一個,么么噠(づ ̄ 3 ̄)づ!”然後,我就得到了這個小熊。

  這個小熊雖然並不是很可愛和好玩,但是它代表的是我們之間深深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那隻友誼小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隻友誼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