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學健美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學健美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初學健美操 標籤:初學作文 初學跆拳道作文

  初學健美操

  一次偶然的機會,通過學校的介紹,去了一個健美操的學習班。

  那個學習班是教育局辦的,第一次學,是和媽媽一起去的。走在去健美操學習班的路上,我的心裡有點兒害怕的感覺。因為我對這個學習班根本一點也不了解,比如說:“老師怎麼樣?同學怎麼樣?”這些我都不知道。媽媽好像看出來了我的心思,便問我:“怎麼了?是不是心裡有點害怕了?不要擔心,沒事的。”我心裡想:“果然被媽媽猜中了。”可是我還是堅持回答:“媽媽,我不害怕,你放心吧!我會好好練的!”雖然說出來了,但是我的心裡還是很害怕。終於走到了健美操班,我們進到了教育局的裡面,裡面有很多教室,我們發現了一個發出音樂聲音的教室,便走了進去。剛進到教室裡面,就看到了那些同學們在刻苦的練習,我便和他們一起練習。因為是第一次學,老師給我壓腿時,比較輕,老師好像是怕我不適應的原因吧!第一次領着大家做動作,我有點害怕,生怕自己做不好。可是是做的時候,不知為什麼,一點也不害怕了,老師還誇我做的好呢!可是之後的幾節課,老師給我壓腿就越來越疼了,做動作時,也越來越嚴格了。這時,我才發現,學健美操,也是很累的。我慢慢的和同學老師相處的都很好了。所以我感覺學健美操也是很快樂的。

  學健美操讓我非常的快樂,我喜歡學健美操。我愛健美操。

您正在瀏覽: 初學健美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學健美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