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瓜大百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瓜大百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黃瓜大百變  

  電力學校三年級三班 惠治瑋  

  我們吃的蔬菜有很多種,有西紅柿,有白菜,有土豆,還有……,而我今天要說的是西瓜。

  放在我課桌上的黃瓜直直的,粗粗的。它的頭頂有一朵黃色的小花,像一個小女孩頭上扎着一個黃色的發卡。它的渾身長滿了白白的小刺,這些刺是黃瓜為了防身用的,摸起來扎扎的,冰涼冰涼的。在這些小刺的底下有一個小疙瘩,真像一座座小山丘。黃瓜好像一根大柱子,身穿一件墨綠色的大衣,活像一位軍人在站崗。我聞了聞黃瓜的味道,有一股小草的味道。黃瓜長把的一頭,光光的滑滑的,好似一個溜溜板。

  我給黃瓜洗了一個澡,我雙手抓住黃瓜“咔嚓”一下被我掰斷了。咬了一口,嚼在嘴裡有一種澀澀的味道。墨綠的黃瓜像一個大袋子,裡面裝着很多白色的米粒。黃瓜瓤靠近皮的地方,有一圈綠色的小點彷彿一串綠色的珍珠項鏈,戴在黃瓜的脖子上真漂亮!

  黃瓜的作用很多,能生吃,能炒着吃,還可能美容,黃瓜可是一種天然的美容品。

  指導老師:喻縣茹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黃瓜大百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瓜大百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