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摘葡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葡萄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酷暑中難得的好天氣,我總感覺有什麼好事情要發生,果不其然,傍晚爸爸媽媽帶着我和表哥仰洋去葡萄園摘葡萄。

  下了車,我們迫不及待地奔向葡萄園,啊!這裡的葡萄真多啊!一串緊挨着一串,像掛在一起的紫珍珠,下午下了一陣小雨,雨珠使她們顯得更加嬌艷欲滴,好像在對我說:“瞧!我們的紫裙子多漂亮啊!”這麼多葡萄真使我眼花繚亂,不知道選哪一串好,我東瞅瞅,西瞧瞧,選中了一串又大又紫的,我一手在下面托住葡萄,一手拿着剪刀,對準根部,只聽見“咔嚓”一聲,一串沉甸甸的葡萄就落在了手中,我樂滋滋地把它放進了籃子里。回頭一看,仰洋哥哥嘴裡正塞滿了葡萄,汁都順着嘴角流了出來,看到他津津有味的樣子,我實在忍不住了,連忙剝下皮,把水靈靈的葡萄肉直往嘴裡送,“哇!真是人間美味啊!”

  這時,葡萄園主在外面喊道:“往前走,前面有“紅富士”!”我心想:難道這裡還種植了蘋果,大家都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走近一看,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另一種葡萄品種的名稱,可也奇怪了,明明是青色的,偏偏叫什麼“紅富士”。哎!管它什麼名字,反正挑大的剪,不知不覺籃子就裝滿了,我和仰洋哥哥抬着籃子興高采烈地上了車。

  想吃葡萄很容易,隨處可買到,但自己親手摘葡萄的歡樂卻是金錢無法買到的。

  二年級:葉峻嶠

您正在瀏覽: 摘葡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