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誠實

  今天上體育課時,大家都在操場上跑步。可是我突然發現小明鬼鬼祟祟的溜進了教室。於是我便想:大家都在上體育課,小明進班裡幹什麼?深重的好奇心使我緊隨其後,去看個究竟。

  當我站在門口時,發現小明正從小紅的鉛筆盒裡拿出五元錢,正當他轉身準備走時,發現了門口的我。他一見我,便面帶微笑地對我說:“小紅借了我五元錢,到現在還沒還,所以我只好自己來拿,你不會告訴老師吧!”後來,經過我的證實,確定小紅沒有借小明五元錢。得到了這個消息,我便做起了思想鬥爭,是告訴老師還是不告訴老師呢?告訴老師吧,就會破壞我們的友誼,不告訴老師吧,我又成了一個不誠實的孩子,最重要的是會害了小明。正當我猶豫不決時,心裡浮現出了老師那和藹可親的面孔。於是,我便下定決心把這件事告訴老師。下課了,我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向了老師的辦公室……

  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友誼雖可貴,但誠信價更高。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誠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