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來水嘩嘩地流着,母親正在洗衣服,寶寶站在水池旁。 

  “媽媽,表裡的小針不轉啦。”寶寶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大喊。 

  “別嚷嚷,讓人聽見不好。寶寶來給媽媽算道題:水表從20號到29號一直沒轉,一共有幾天不轉?” 

  寶寶眨巴眨巴眼睛,便脫口而出:“10天!” 

  “對了,寶寶真聰明。” 

  說笑間,有人敲門,寶寶蹦蹦跳跳地去開了門。來者是抄水表的叔叔。 

  母親慌忙迎上去:“哎呀,他二叔,我家水表剛壞,正想找你幫忙給修一修,幸好你來了。這不,你瞧。” 

  “媽媽不是……”寶寶剛開口,母親瞪了他一眼:“一邊玩去,別瞎鬧。” 

  寶寶覺得很委屈,他撅着小嘴,慢騰騰地回到屋裡,一抬頭,他瞥見了掛在牆壁上的布娃娃,就爬上桌子想去下他。誰知,一不小心,碰倒了桌上的兩隻茶杯,“啪----”杯子摔得粉身碎骨。桌下打盹的小貓嚇的“喵嗚”一聲逃開了。 

  這兩隻茶杯是爸爸出差去杭州花大價錢買回來的,它們可是爸爸的寶貝呀。母親聞聲趕來,一見滿地碎片,臉色陡沉。寶寶嚇壞了,慌忙擺手:“不是我,不是我,是小貓碰的。”聲音很小,很微弱。 

  “小小年級,就這樣不誠實,不是我的好孩子。”母親揚起手,“啪----”寶寶屁股上留下一隻手印。 

  寶寶捂着臉大哭,透過指縫,淚眼疑惑地望着水池上的水龍頭……

您正在瀏覽: 誠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