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同學送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同學送作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早,“叮鈴鈴”一陣急促的鈴聲把我吵醒了。“是小慧嗎?”“恩。”“今天我們家小汝生病了,不能來上學了。放學后幫忙送下作業行嗎?謝謝了。”“沒問題。” 

  一放學,我急急趕到家中,拿起作業準備出門。可是天空不作美,陰沉沉的,風兒有氣無力地吹着,就連樹葉也一動不動。這時外婆回來了,她關切地問道:“慧慧,要出去了吧?快要下大雨了,別出去了。”“外婆,老師說過要做一個講誠信的孩子。”我認真地對外婆說。最後外婆還是沒有說服我,但在臨走前給了我一把傘:“以防萬一。” 

  我一手拿着傘,一手握着作業。剛下樓,我就聽見一聲雷鳴,膽小的我嚇得兩腿發抖。可一想到小汝那焦急的神情,我咬了咬牙,撐開傘走了出去。路上,風“呼呼”地吹着,把我的那把新傘吹成了“喇叭花”。我把作業塞進衣服里,用手把傘扳回來。傘是扳回來了,我倒成了活生生的落湯雞。風大,雨也大。地上的積水把我的鞋子給弄成了“水鞋”,我恨不得馬上回到家中。可是眼前又浮現出小汝的樣子,便又開始急急趕路。事情已經糟的不能再糟了!因為雨大,摩托車一開過,積水就會潑到行人的身上。一輛摩托車快速從我身邊駛過,“嘩”積水潑了我一身。看着身上的污水,我無奈地搖了搖頭。我三步並作兩步,加快了腳步。 

  終於我來到小汝的家中,顧不得擦乾身上的雨水。就拿出作業向小汝解說起題目來……當我拿起自己的作業準備回家時,已經是雨過天晴。一出門,鳥兒們像表揚我似的鳴唱起來,好像在說:“你真棒!” 

  我哼着小調回到了家,心裡不禁有些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為同學送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同學送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