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忘戴頭箍之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戴頭箍之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起床后已7:30了,匆匆忙忙洗漱完,抓起書包就往奧數培訓班跑,總算沒遲到。

  上課了,頭上的劉海掛了下來,正好擋在眼睛前,我時不時地要把亂髮攏到邊上去。“佳琪,這道題怎麼做?”我猛地站起來,頭髮又全掛了下來。我來不及攏頭髮了,只好透過頭髮去看黑板。可這一點兒也看不清,只好隨便說了個答案。

  下課了,一個調皮的男生走過來說:“沈佳琪,今天變女鬼了嗎?”我生氣極了,可還是要先把頭髮弄好。我趕緊跑去廁所,弄了點水,吧固定住。可等我回到教室,有幾根頑強的頭髮還是豎了起來。那幾個男生看見我的頭髮豎起來,哈哈大笑起來:“沈佳琪同學,今天有什麼生氣的事嗎?需要‘怒髮衝冠’嗎?”有幾個跟我挺要好的同學見了,也笑了起來:“大姐,您的真是太有型了,哈哈!”我委屈得說:“哎呀,就是忘戴了嘛。幹嘛這樣‘打擊’我。還有,你們誰先給我一個戴戴行嘛!”

  ,同學們都說我披頭散髮,正是應了那句“越急越糟”這句古話。真後悔今天沒檢查就出來。我是一刻也離不開的,沒了它就變成“女鬼”了。

  溫州市廣場路小學四年級:沈佳琪

您正在瀏覽: 忘戴頭箍之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戴頭箍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