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旅行記 龍騁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旅行記 龍騁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基一(19)班 龍騁騫

  糖果旅行記

  大家好!我是一個可樂味的糖果,我的身子硬硬的,穿着一件紅色的外套。

  首先,我被工人叔叔們放進了一個機器,它把我們做成了各種形狀,有的是好看的圓形,有的是可愛的正方形。我們從機器里出來了,然後又被運送進了另一個機器,裡面很明亮,一雙機器的手伸向了我,給我穿上了一件紅色的外套。最後,我們被打包進了一個黃色的大紙箱,我在裡面剛一進去就被弄進了一輛卡車裡,我摔的腰酸背痛的。突然,一聲巨響,卡車的門被關上了,裡面黑乎乎的,我心想:會不會蹦出一隻怪物來把我給吃掉呢?過了好一陣子,車停了,我們被人們抬走了,抬到了一個櫃檯上,然後將我們全都給倒了出來。這裡燈光輝煌,人山人海,我和兄弟姐妹一個個都被主人買走了,就我一個人在這裡,我害怕的想:我被主人買走了會不會被主人殺死呢?

  第二天一早我醒來,一雙大手向我伸來,把我帶走了,我被帶到了大街上,主人把我帶上了公交車。最後,我被帶到了一間教室,我被一個人拿走了,他把我放進了嘴裡。

  我感到身上很痛,但是我作為糖果不就是這樣嗎?最後,我融化了。

  教師點評:

  表揚你,習作中採用第一人稱的方式描寫了“我”的經歷,層次清楚,語句也更加流暢了,真是很不錯!若是還能將字跡寫得更工整一些,那就更好了,加油!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糖果旅行記 龍騁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旅行記 龍騁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