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旅行記 江靜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旅行記 江靜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基一(20)班 江靜琳

  糖果旅行記

  大家好,我叫軟糖,我的小名是紅紅。我的身體是三角形的,穿着黃色的外衣,還有很多花朵呢!裡面穿着銀白色的內衣,漂亮極了。我以前的家在加工廠,那裡面有很多機器。每天,加工廠轟隆隆響個不停的,但是我的心裡很開心,很快樂。因為我有許多小夥伴們陪在我身邊。

  突然,一輛非常大的貨車把我和兄弟姐妹們都裝進了那裡面。“砰”的一聲,門關上了。我看不見我的夥伴了,那裡面很黑,我害怕得幾乎都快不行了,其它夥伴和朋友們好像也快不行了,我們都蜷成一團。過了很久,那輛大貨車“剎”的一聲停了下來。原來,坐在車上的叔叔要把我們帶到超市直接去賣了。接着,我看到了來來往往的人們,有的提着菜走來走去,有的小朋友在選自己喜歡的東西,東張西望,還有的中年人在買鞋子。我住在了一個玻璃櫃里,裡面有許多小夥伴。忽然,有一雙大手把其它夥伴搶走了,我傷心極了。接着,那雙大手又拿了一個塑料袋把夥伴們裝進了塑料袋裡面。

  過了一會兒,一隻大手拉住了我,這隻大手也像剛才那隻手一樣的動作,我心裡既傷心又高興。接着,那個人來到了收銀台,收銀台阿姨用了一個紅色的東西把我照了一下,我覺得很刺眼。那個人把我們帶到街上,街上有“叭叭叭”的聲音,都快把我的耳朵震聾了。

  最後,那個人開着車進了教室,小朋友們盯着我們口水直流。過了沒多久,一個穿着黃色的衣服,扎着一個馬尾辮的小女孩接到了我,她立刻撕開了我的衣服,就把我放進了嘴裡,咬我,我快融化了。

  教師點評:

  靜琳,表揚你又有了突破,抓住了“我”的經歷進行了細緻的描寫,真是棒極了!若是結尾還能再想想,起到點題的作用,那文章就更棒了,加油!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糖果旅行記 江靜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旅行記 江靜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