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旅行記 譚夕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旅行記 譚夕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基一(20)班

  譚夕雅

  糖果旅行記

  大家好。我是泡泡糖泡泡。我的形狀多種多樣,穿着一身長長的晚禮服。

  我住在糖果加工廠,那裡的加工機器數不勝數。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住在一個大大的愛心盒裡面。夜晚降臨,機器聲吵得我睡不着覺。到了新的一天,我和朋友們一起被送進了一輛車子里。開始,我並不習慣,慢慢地貨車裡熱鬧起來,我還擔心的想着,等會兒我又會被送到哪兒去呢?過了一會兒,貨車停了下來,我們被駕駛員送到了一個大大的超市。我看到超市裡,人山人海。駕駛員停了停把我們放進了一個豪華的玻璃櫃。沒多久,我的夥伴被一些小孩、大人買走了,只剩下個別我不認識的糖果陪伴着我,心裡感到很孤獨。又過了一天,我睜開惺忪的眼睛,看到有一雙大手把我們裝進了一個塑料袋裡,而且被封了口。那時,我感到呼吸困難,透不過氣,心裡既高興又傷心。不久,又被送進了收銀台,往前一看,好長的一條隊伍等待着。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輪到了我們了,一道刺眼的光朝向我們照來。

  到了大街上,我感覺自由了。看見了一輛輛有輪子的東西,發出了“嘀……”的聲音。耳朵都快震聾了。主人又把我帶到了教室,小朋友看到了我們,兩眼直發光,直盯着我們,可能很想吃了吧!我被送進了小朋友的手上,這位小朋友等不及了,就輕輕地撕開衣服,把我放入了嘴裡。我被送入了胃裡,下一段旅程也開始了。

  教師點評:

  你的本次習作有了很大進步,運用第一人稱的方式詳細地描寫了“我”的經歷,語言生動優美,真是很了不起,表揚你!一定要繼續努力哦!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糖果旅行記 譚夕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旅行記 譚夕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