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旅行記 余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旅行記 余瑾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基一(20)班 余瑾

  糖果旅行記

  我叫棒棒糖,名子叫做棉花。你們可別小瞧我,雖然我用一根白色的小棒子撐着的,看起來瘦瘦的,可是我的腦袋可大了。腦袋一邊是青色的,一邊是黃色的。我身穿黃色的旗袍,一雙黑色的高跟鞋,非常秀麗!我本來住在糖果田園裡的,但是因為工人叔叔要做糖果,所以把我採去了加工廠去做糖果。加工廠有許多的機器,天天在那裡轟隆隆的叫着,我卻不覺得吵,反而睡得很舒服……

  一天,工人叔叔把我和我的好朋友放進了一個盒子里,只聽“砰”的一聲響,門關上了。我心裡想:工人叔叔平時對我們很和善的,怎麼今天把我們關在了這裡,我們又不是犯人。車子蕩來蕩去,也很好玩的嗎!工人叔叔把我搬到了超市裡,我看到許多人,真是百年不遇呀!有推着推 車的老 夫人,有提着籃子的叔叔和阿姨,還有活潑可愛的小朋友正在東張西望的挑選自己喜歡的商品。我的左邊是我的好朋友棉花糖,右邊是我的好鄰居巧克力先生。過了一會兒,我所有的兄弟姐妹都被賣走了,就剩下我一個人,難道是我不好吃,不受歡迎嗎?

  一天早晨,我睜開了雙眼,打了一個哈欠,就被一雙大手給裝進了一個白色的塑料袋,被封了起來。我呼吸困難,袋子里又太擠,讓人透不過氣,雖然我知道我被別人買走了,但是我心裡真是既高興,又傷心。主人把我帶到收銀台,我看到排着隊的人們,爭先恐後。到了大街上,我看到了許多車輛,真熱鬧呀!

  主人把我帶到了教室里,給小朋友每人分了一個,我被一個穿的比較時尚的小朋友拿到了。撕開我的衣服,把我放進了嘴裡,我非常疼,但是我很高興……

  我又要開始我的下一段旅行了。

  教師點評:

  表揚你本次習作有了非常大的進步。篇幅也有了突破。抓住了“我“的經歷進行了重點細緻的描寫,語言生動流暢,真是了不起,繼續加油哦!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糖果旅行記 余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旅行記 余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