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旅行記 楊鎮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旅行記 楊鎮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基一(19)班  楊鎮隆

  糖果旅行記

  大家好!我叫彩虹糖,我的身體五顏六色的,還身穿一件紅色的貂皮大衣,可好看了。原來住在加工廠裡面,工人是用白砂糖和各種飲料的原料做成各種各樣的口感,還讓我穿上了衣服呢!

  然後我和我的兄弟姐妹被放到一個盒子里,被工人一丟丟到了卡車裡面,裡面黑黑的,很可怕。接着一聲巨聲,大門就關上了,把我震的手痛腿痛,還好一會兒就到家了。

  我的家是超市,那裡的人山人海,還有很多的商品,我們被放在玻璃櫃里,我想:“我的朋友們都被買走了,可是我卻沒有,是不是我的衣服不漂亮呢?”我想着想着,突然一雙大手把我抓了起,然後我就被裝到了一個塑料袋裡面,我難受的透不過氣來,我就慢慢地來到了收銀台,一個紅外線掃了過來,把我掃暈了。

  我不知不覺的來到了大街,那兒有很多人和車。我就和主人一起去他的家,我們坐電梯然後到了教室,然後小朋友們都很想吃我,一個胖胖的小孩把我吃了。

  我被他的牙齒咀嚼,把我變成水了。

  哈哈!我可以開始下一趟旅行了!

  教師點評:

  表揚你,看到你一次比一次有進步的 習作 老師真替你開心,相信自己是最棒的,習作中運用第一人稱描寫了“我”的經歷,寫出了“我”的感受,真是棒極了!一定要繼續努力加油!

xi aoxue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糖果旅行記 楊鎮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旅行記 楊鎮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