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旅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假期里,爸爸帶我們去旅遊。由於時間不足的關係,爸爸只允許我們選擇3個景點。我們選擇了遊樂場,動物園和海灘遊玩。

  遊樂場是每個小孩的樂園,當然我也不例外。遊樂場里有各種各樣的玩意兒如:摩天輪,碰碰車和過山車等,肯定可以讓我盡興。摩天輪可以讓我眺望四周迷人的景色。刺激的過山車能讓我盡情地呼喊,把壓力全拋到九霄雲外。

  動物園是我一家人喜愛的地方。我們此刻有機會一睹真實的動物。我一定要趁這個機會仔細觀察每個動物的習性以更了解動物。我當然也不會忘記和動物合照留念。

  我會要求爸爸在傍晚才帶我到海邊因為我很嚮往觀看日落,欣賞夕陽無限好的景色。每次當我看日落時,我都會陶醉。

  其實只要能和家人一起去旅遊,到哪個地方我都會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旅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