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王屋山之旅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屋山之旅遊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黃璜 

  十一,我有幸來到濟源,聽導遊說濟源有四大景物:王屋山、黃河、小浪底、太行山。今天我們去王屋山遊玩。 

  進了大門,我們乘車行駛在盤山公路上。路很陡,真所謂山路崎嶇,一不小心就會掉進旁邊的懸崖摔個粉碎……行駛了一會兒,我們在一座山角下下了車,步行上山,我們邊走邊看,走走停停,的確,我怎能不停呢?這不光是因為路旁那紅色的楓葉、綠綠的小草、美麗的野花吸引我,還因為那路使人感到累,雖然路是水泥砌成的,卻是很徒,形成了一個120°的角,沿着這條路,一步一步吃力得走呀走,爬呀爬…… 

  過了許久,我們來到了纜車旁。嘿,這可真讓人頭暈,我和媽媽亂了套。出於好奇的我,勉強同意座上纜車,媽媽則由爸爸陪同着等我們下山。我和一塊去的阿姨座同一個纜車沿着纜線直往升,速度雖不快,可往下一看,便使人膽戰心驚。我開始害怕,後來也就適應了。在車上,我和阿姨一邊說話,一邊賞景。瞧,那一座座山峰巍然屹立在祖國大地上,一座座高山綠樹成蔭,真可謂群山拱翠綠、千山一碧、山高樹茂。那綠樹鬱鬱蔥蔥,把滿山的蒼翠應現出來,那綠樹是保護每一座山的士兵,筆直的身體,直插雲霄……纜車愈往上升,我愈覺得自己在雲朵中飄蕩。的確,往上看,每一座山頭,如同鬼斧神工,在山上一錘一錘敲打着山頭,讓它變成這般模樣……那座最高的高山如同倒立的寶劍,威然聳立,劃破天空。我深深地讚歎着大自然的巧手。我們下了纜車,沿着盤山小路攀登王屋山的最高峰。環山路用鐵欄杆圍着,一邊是山石一邊是深淵。我小心地扶着欄杆,因為石階大小不一,有的甚至是向內凹進去,我們吃力地走着,完全不敢看兩邊的景色,一看就會頭暈。路上,常有一些樹、石頭擋道,使人更加害怕。功夫不負有心人,最終,我們登上了山頂,在山頂遠眺,樹更綠了,綠得讓人看着就歡喜,綠中還夾着一絲絲紅葉;山,蜿蜒連續,清逸秀麗,懸崖峭壁,怪石聳立。萬山叢中,更有那一群群鳥兒飛過。這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最後,我們還參觀了山頂的寺廟、愚公居所、愚公移山處、愚公雕像以及不老泉,千年銀杏樹等景點…… 

  大自然,你是那麼奇妙,我們永遠愛你,愛你那雙巧手,給遊人提供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王屋山之旅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屋山之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