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享受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心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享受心情

  蔣思禹(五年級)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陽光燦爛,秋風送爽,我應邀和幾個小夥伴約好一同去闖“天下”。

  我們先步行去了姜堰的南大街。“哇!有羊呢!你們看,這些羊的塑像真好玩。”王可欣驚奇地說道,“是呀!你沒來過?”趙雨驥滿臉帶着疑惑地問道。“好長時間沒來了。”王可欣說。

  我坐在路邊的磁磚上,靜靜地注視着這裡的樹木、小河……老通揚河河面不是很寬,河水清澈見底,不時還有一個個小水泡泡冒出水面,清柔柔的河裡隱隱約約可以看見一圈圈漣漪,美麗的通揚河像一條被風吹皺的彎彎曲曲的綢帶,在陽光的映襯下,變得閃閃發光;通揚河又像一位漂亮的河仙子,親吻這片美麗的土地。

  河旁的樹木很多,很粗,也很高,又粗又密的枝幹上,長着一片片大小不同的、形態各異的樹葉。那些樹葉有黃有綠,一陣風兒吹過,好像是吹醒了正在午睡的樹葉,樹葉便也“沙沙”地唱着歌兒,歡快地跳起了舞呢!

  “喂,你快醒了吧”吳月軒對我叫道,我如夢初醒。“能幫我拍幾張照片嗎?”在夥伴們的笑聲中,我拍下了幾張代表友誼的照片。

  “走了!到步行街玩去。”吳月軒說道。步行街像一條長龍,這裡有賣飾品的,有賣衣服的,有賣美食的……讓人眼花亂。“我要吃棉花糖!”王可欣小聲地說道。“我請客!”吳月軒摸了摸衣袋,立馬給我們每人買了一個“棉花糖”。雪白的棉花糖呀!像天空中的雲朵。看着那既白又胖的棉花糖,咬一口,剛進嘴裡就化了,那甜甜的糖水像長了腿一樣直奔到肚子里,滋潤着我的心田……

  同學,有空也出來走走?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享受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