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享受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四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是個烈日炎炎的季節。大清早,蟬就高聲大叫,告訴人們又一個火熱的日子開始了。火辣辣的太陽撒下萬縷金絲,照耀着大地萬物,就連公園的水池裡也變得波光粼粼。這個悶熱的天氣,使人們變得懶散;使花草樹木都彎着腰,低垂着頭;就連鄰居家的小狗也氣喘吁吁地吐着舌頭。在夏天裡,我喜歡去爬山,去海邊游泳,去公園裡打羽毛球……在這個炎熱的季節里,不能使自己變得懶散,應該多運動,才能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加強壯,更加健康。 

  秋天,是個豐收而又忙碌的季節。到處吹着涼爽的風。田野里的高梁漲紅了臉、玉米樂開了懷,麥子笑彎了腰……農作物得到了豐收,農民們正忙着收割,豐收使大家感到了喜悅,感到了欣慰。我喜歡在秋天時靜靜地坐在草地上看書,風輕輕地拂着我的臉,那種感覺柔柔的,很舒服;我喜歡在秋天時來到田間,一片黃澄澄的,使人的心情很愉悅;我喜歡在秋天收集各種各樣的落葉,製成美麗的書籤,夾在書上,使我永遠記住這個美好的瞬間……秋天,時而讓人感到快樂,時而讓人感到憂鬱。但我還是很愛秋天。 

  冬天,是個寒冷而又溫馨的季節。冬天的雪花使人走進了一個童話般的世界,來到了一個晶瑩剔透的世界,多純、多美的雪呀!雪后那粉妝玉砌的時間,更是讓人多了幾分遐想。冬天雖是四季中最冷的一個季節,但我也很愛它。我喜歡在雪地上用雪裹着楊梅吃;喜歡隔着透明的窗戶看那美麗的雪景;喜歡和朋友們互相扔雪球玩……冬天,多麼溫馨的季節!但它和春天的溫馨不同。春天的溫馨來自於它的溫暖,而冬天的溫馨則是來自於它無窮的樂趣。 

  一年四季,我不知道自己最喜歡哪個季節,因為四個季節都各有千秋。倒不如四個都喜歡吧!用一年的時間,感受春天的生機勃勃,感受夏天的充足,感受秋天的忙碌,感受冬天的溫馨。何嘗不是生活中一種享受呢?若人們都能如此享受,豈不樂哉?

您正在瀏覽: 享受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