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心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心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文課上,付老師讓我們在本子上寫出五個最愛的人,我立刻寫出了:生我的媽媽、養我的爸爸、疼我的姥姥、愛我的姥爺、給我快樂的三姨。 

  我端詳着這幾個名字正在幸福地遐想時,付老師突然要求我們劃掉其中的一個人。頓時,心酸的淚水奪眶而出,我第一次感受到了什麼是心如刀絞。 

  媽媽為了生我患了嚴重的風濕病,我的出生是以她的健康為代價,我怎麼能失去她呢?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每天早出晚歸掙錢養家,我對他充滿感激之情,這份愛讓我無法割捨。姥姥、姥爺、三姨是那麼的疼我、愛我,我是在他們的愛撫下長大的,我更不能背叛。 

  這時,付老師來到我身邊:“布冰,怎麼不動筆呢?你想劃掉誰?”“我......誰都不划,這太殘酷了。”淚水想斷了線的珠子,“吧嗒吧嗒”往下掉。為了掩飾悲傷的情緒,我把頭埋的更低了。付老師語氣嚴肅地說:“同學們,看看咱們班的李鈺,他在舉頭望明月,強忍淚水,布冰卻再低頭思故鄉,這是他們為難以割捨的親情而心酸落淚啊!” 

  是啊,生活就是這樣,你愛的人不可能一輩子陪着你,雖然你不舍,但沒有辦法,人生也是這樣,你沒有辦法控制生活,也沒有辦法控制人生。 

  這節心酸的語文課,讓我對親情有了新的感悟,讓我對人生有了新的思考:劃掉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感受心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心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