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人的聰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人的聰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國人的聰明

  中國人自古就很聰明,不過可惜只有個別人有自己懂什麼叫真正的聰明。許多人都認為錢財都是很辛苦的掙來的,而這種人的聰明是如何將多少的錢的東西=2倍的錢。

  真叫人驚嘆啊!花樣百出。將老百姓的話改為了:“我的聰明就不拿到正道上要怎樣?”

  中國人從來都是要面子的,的確,要是不要臉,后清就不會給外國人那麼多的土地幹什麼。左左右右,之說國人,怕當說,怕當做,可為恥。之為攀比,為何?為說了后之怕恥。所有多少有“聰明”之。

  什麼,有又xx公司被抓了啊!繼三鹿事件后,幾乎每天都聽見這樣的新聞,為什麼?之新加坡發覺毒,便急報政府,府查。發看,明名也。之三大着,關小毒公。便激千民,呼:“奶震。”垮也。接查,信巨到,暈也。

  中國人的聰明,就是傳說中的欺騙,一諾千金,不復存在。

您正在瀏覽: 中國人的聰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人的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