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樣的聰明我不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聰明我不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媽媽不在家去市場買菜,我在家裡看電視,剛看了一會就聽見敲門聲,打開門一看是張阿姨,她說:“峰源啊!借一下你家煎餅的鍋用用。”我趕緊去廚房把昨天媽媽剛買的鍋拿給了張阿姨。

   媽媽回來了,放下剛買的東西就到廚房裡給我做飯去了。媽媽剛進去一會,就問我,“咱家煎餅用的鍋呢?”我把剛才張阿姨借鍋的事情告訴了媽媽。我剛說完,媽媽就跟我說:“看來你還真笨啊!你真沒小麗聰明啊!”媽媽的臉上很生氣的樣子。“我在學校的成績也不低於小麗啊!媽媽為什麼說我笨呢?”我想不明白了,可看了媽媽嚴肅的眼神,只好默默無聞地受着責罵,我的心裡充滿了煩惱。

   過了一天,我正在做作業,就聽見王奶奶跟小麗說:“小麗啊,你們家有沒有小白菜呀,借我一把煮煮。”接着聽小麗聲音甜甜地說:“王奶奶,真不巧,我家的小白菜剛吃完呢!”啊,怎麼會呢?剛才我明明還看見小麗在家清洗小白菜呢!怎麼一下子就沒有了呢!王奶奶聽了小麗的話,只好走了。

   我終於知道媽媽為什麼說小麗聰明了,原來是指這個。這才不叫聰明呢!這叫做小心眼。這樣的聰明我才不學呢!

  張店區和平小學四年級

  劉峰源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聰明我不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聰明我不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