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做“試驗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做“試驗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以前我總是夢寐以求自己變一回|“試驗家”,今天我終於完成了這個夢想,讓自己開心極了,還知了一個道理。

  我趁着沒事做,翻開《科學遊戲》書做了一個簡單的試驗,名叫“安分的硬幣”。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啊,真讓我叫苦不迭。試驗開始!我把材料一一準備好,把盛半杯水的杯子放好,把一塊無堅不摧的硬板放在杯子上面,再把一元硬幣放在板上,試驗開始:我左手按着杯子,右手拿住板,一揮,硬幣沒有像書中的結果一個樣“跳”入水,反而“飛”了出去,啪的一聲摔在了地上,我沒有放棄一絲希望,因為“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我再去做實驗,雖然幾次都是終告失敗,不過我沒有灰心,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奇迹出現了,我這次快速拿開板,沒有讓硬幣震動,撲通一聲硬幣順利“跳水”了,我情不自禁的為自己的成功而驕傲,原來這個試驗有一個絕巧:硬板在一瞬間移動時,不可以打亂靜物的規律,要讓它保持本來的樣子,這樣試驗就會成功,所以任何事都有一個絕巧。而我又從中知道一個道理:做事不能急於求成,必需一步一步的練。

  做“試驗家”讓我開心,讓我知道道理,以後我要做一個名副其實的試驗家。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做“試驗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做“試驗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