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快樂-和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快樂-和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快樂-和諧

作者:張博

我生活在一個不窮也不富裕的家庭,一天天的長大,一步步地走上成長的里程,每當我長大一歲,爸爸、媽媽就會對我嚴歷一些,教我做人的道理,遵老愛幼,團結同學、認真學習等等;尤其是在我的學習方面,我是需要有人壓着我去學,為什麼呢?因為沒有人管我,我就會放鬆自己,不愛學習,我就會長出一雙金黃色的翅膀,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飛翔,這樣我就有好多方面的知識是學不到的啊!所以我還是滿懷感謝爸爸、媽媽及老師的關愛啊!現在感到學習知識還是快樂的一件事啊!

感到最快樂的還是在學校讀書,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朋友,她們給我帶來了很多的歡聲笑語;在她們身上學了不少知識,其中譚凱文就是我學習的朋友,他好多方面都比我強,當我與他玩的不開心時,有時我就想與他絕交的時候,我會感到無比心痛和傷心,就像人生後悔一樣痛苦,雖然不過多長時間,我們又合好了,但我總是感覺沒有以前那麼親密無間了,有時老師看見我倆在一起玩耍,老師有時也有一點意見的啊!可我們怎樣都要在一起玩。

在我成長學習的過程中,使我不斷增長了知識,更重要地懂得了人與人之間相處要真誠、信賴,成長中還存在着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成長-快樂-和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快樂-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