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今的社會,已經不是那種每個人心地都很善良的那種了,這個社會上有許多的小偷,在中國簡直就是多的數不勝數呢!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坐在門口聊天,談心呢,可是正當我聊的起勁的時候,我遠遠的看見兩個小女孩,正在悄悄的偷兩個美女的包里的東西,我看見了,就對爸爸說:“爸爸,你看那邊,那邊有兩個小偷,在偷別人的東西呢,我們要不要去提醒人家啊?”這時,爸爸卻說:“別去,這些人新疆人,小心惹着他們了。”聽到這話,我也沒辦法。只得眼睜睜的看着她們偷走了別人的錢包,裝在自己的包里。

  看的這裡,我就想:新疆人真他媽的不要臉,自己又不是沒手沒腳,怎麼不去找工作,何況她們還都是小孩,小學生不學好長大還得了嗎?所以我想提醒各位,如果看到那種新疆人,小孩,還背着一個小包,千萬要小心,當然也不是所以的新疆人都是小偷的。

  這個社會為什麼上面地方都不能想新加坡那樣呢?在新加坡,你完全不用擔心自己的東西會被偷,就算有什麼東西落在哪裡了,你放心,一個小時后你的東西會照樣在原位不會被拿走。因為在哪裡,如果你拿了別人的東西會被打,不是一般的打,是受皮鞭之刑,非疼死你。這就是新加坡的好處,哪裡永遠都不會出現小偷,也不會有人亂扔垃圾。

您正在瀏覽: 小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