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也需要風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也需要風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也需要風雨 

  易理政

  七年級 翔宇培訓學校 

  成長也需要風風雨雨,人生也需要逆境,讓風雨伴隨我們成長。 

——題記 

在我們的人生中,在我們的生活中,風雨和逆境無時無刻不伴隨着我們,無時無刻我們不得迎着暴風雨前進……但在暴風雨中,我們正在漸漸地,漸漸地成長着,成長中我們學會了許多,自尊、自信、自強…… 

美國總統奧巴馬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讓我來介紹介紹他的人生吧!第一次去某知名公司面試被告拒絕,考哈佛大學被拒絕,競選某局局長被淘汰,競選紐約市市長失敗,競選美國副總統失敗……他的人生經歷了多少坎坷,多少風雨啊!俗話說得好“風雨過後見彩虹”他憑藉著自己頑強的意志戰勝了這些風風雨雨,最終成為美國乃至全世界唯一的黑人總統。 

想必同學們已經明白了:人的一生在平凡中度過,也許正是這些平凡光陰的累積為我們塑造了輝煌,當我們飛黃騰達的時候,請不要忘記這輝煌背後的努力,我們是經歷了無數次失敗的考驗才搏得了那輝煌的一瞬,我們的人生就像是一座金礦,永遠都不會是滿的,所以當我們有一定成就時,也不要放棄奮鬥,否則,我們的人生就會是一個毫無果實的軀殼,暗淡無光。生命如朝霞,人生短短几十個春秋,莫忘惜之…… 

當然最終要的不是經歷風雨,而是在風雨中吸取經驗。 

有一個人,也和奧巴馬一樣,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風雨和坎坷,但是每當風雨過後,他總是說,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吧。就這樣,失敗的事情漸漸忘記,失敗的原因也全然不知了,幾年後,他又犯了同樣的錯誤,最終毀了他的一生。 

明白了嗎?成長中必然要有風雨,但更重要的是我們要學會吸取風雨中的經驗,來提高自我,最終踏出通往成功的道路。 

成長也需要風雨,讓風雨伴隨着我們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也需要風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也需要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