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爭吵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吵之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不講理!” 

  “你才不講理!” 

  “以後不和你這樣的人做朋友了!” 

  “不做就不做!” 

  中午放學的路上,我和朱海龍就這樣吵了起來。要說起原因,也不是什麼大事。 

  今天早上,第一節自習課做作業時,我發現鋼筆沒帶,就跑過去想借好朋友朱海龍的一用。可是他做環境衛生去了,不在教室里。我就從他的書包里取了一支鋼筆,想等他回來再給他說一聲。一會兒,老師進教室來輔導自習了,就這樣忘記給朱海龍說了。 

  中午放學的鈴聲響了,朱海龍說他的鋼筆不見了,讓小偷偷走了。他這樣做讓我左右為難了,不知怎麼給他解釋。他真是的,不問一問人就在班裡亂說鋼筆讓小偷偷走了,要是同學們知道是我拿了,不把我當成小偷才怪呢,那多丟人,我心中越想越氣憤。 

  放學的路上,我氣喘吁吁地追上朱海龍,埋怨他說:“不就一隻鋼筆嘛,你在班裡嚷嚷什麼?” 

  他眼睛一斜:“又不是你拿的,你急什麼?” 

  就這樣出現了本文開頭的那一幕。 

  回到家裡,我越想越覺得自己不對,不該那樣說朱海龍。我真不想失去這樣的一位好朋友,可是要我向他說聲對不起,又覺得實在是沒勇氣面對他。 

  下午第一節課上,老師講的什麼我一句也沒聽進去,一心就想着怎樣向朱海龍道歉。 

  下課後,我終於鼓足了勇氣,走到朱海龍的課桌旁對他說:“朱海龍,今天是我不對,我用你的鋼筆忘記告訴你了,這是你的鋼筆。” 

  沒想到,朱海龍接過鋼筆,用手摟住我的肩說:“沒關係,其實我也不對,不問清楚就說是別人偷了,對不起。” 

  我們倆相視一笑,相擁着走出了教室。 

  指導教師:張之福

您正在瀏覽: 爭吵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吵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