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個核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核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兩個核桃

  月亮在輕紗般的雲層里穿行,月光飄到屋裡來,照亮了整間屋子,玲玲陷入了一段沉思。

  那是一個萬物復蘇的日子,老師帶着水蜜桃般的笑容來到五。二班的教室。老師一本正經的對同學說:同學們,明天我們就去春遊了!聽到這振奮人心的消息,同學們都一蹦千尺,只有玲玲一句話都沒說,只是在那獃獃的坐着,好象天踏下來,也無所謂。

  因為她家裡過得清貧。一年除了供玲玲上學的錢,就是買柴米油鹽的錢。玲玲非常懂事,從來不買零食吃。這次春遊,她也打算好了:帶一瓶熱水,自己炸的油餅。她就已經知足了。

  到了第二天,同學們都帶了自己喜歡的零食,玲玲尷尬的低下了頭,她的好朋友明明看見了,她想了想,從自己的背包里拿出了兩個核桃,邁着流星大步向玲玲走去,望了望玲玲,又望了望這兩的個核桃,把核桃塞給了玲玲,可玲玲卻不要,明明又硬塞給了她,玲玲感動得哭了。

  後來,玲玲轉中學了,玲玲一直沒捨得吃,保存到現在。

  望着這兩個核桃,盼望這着能和明明重逢。

您正在瀏覽: 兩個核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核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