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喜擔豐收”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喜擔豐收”遊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五我們學校開家長會,下午還舉辦了一些遊戲我和爸爸選擇了“喜擔豐收”這個遊戲。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先挑着擔子衝到前面,用呼啦圈當繩子跳三下,再挑着擔子跑到放有食物的地方,把食物放入擔子,然後挑着擔子鑽過小門,接着,把食物放回原地,最後,挑着擔子跑回來交給下一個人。

  比賽開始了,朱炯輝和他的媽媽打頭陣,只見朱炯輝二話沒說,用幾秒鐘就解決了呼啦圈,開始裝食物,她的媽媽則非常慢,等到朱炯輝放好食物回來了才解決了呼啦圈,回來了。

  我和爸爸都是男子漢,當然不能讓其他隊領先了,我也只用幾秒鐘就解決了呼啦圈,兩下裝好食物,一下鑽過小門,隨手把食物一放,就立即飛奔回了起點,過了幾秒鐘,爸爸也回到了起點,可是已經遲了。又過了幾回合,我們因為操作不當,我們組的排名從第一降到倒數第一,我們失敗了。

  雖然我們失敗了,但我們沒有灰心喪氣,因為,我們知道一句話——重在參與!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喜擔豐收”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喜擔豐收”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