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提起書,有的小朋友就會說:“看書,那有什麼好玩的,打乒乓球、打羽毛球那才叫爽呢。”但我卻不這麼認為,因為我一直牢記這一句話:書記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看書已經成為了我每天必不可少的精神食糧。 

  我愛看書,因為它給了我無窮的樂趣。每天一放學,我就一頭扎進我的書本里,在知識的海洋里漫遊:遊覽壯麗的四佛大山,觀賞奔騰的長江黃河,從乾旱的沙漠一直有遊覽到江南水鄉······我真希望所有的書都能夠自動的排好隊,讓我盡情的看,那該多美妙呀! 

  我愛看書,因為它給了我豐富的知識。有一次,老師向我們提了一個問題:我國的最後一個皇帝是誰?同學們都答不上來,他們都用期待的目光看着我,我也果然不負眾望,站起來,挺起身子,用最洪亮的聲音說:“是傅儀。”老師和同學們都鼓起了掌。 

  我愛看書,它給了我歡樂,給了我知識,讓我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看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