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十分喜歡我奶奶的鄰居家養的小豬。我一有空就去看這些可愛的小豬。 

  這些豬全身雪白。一對大耳朵像兩把有力的扇子,忽上忽下不停地扇動;鼻子短短的,一對圓圓的鼻孔,像兩個圓圓的小山洞;鼻子下面藏着個大嘴巴,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哩!鼻子上面有一雙讓人捉摸不透的小眼睛。滿臉的皺紋,實在不怎麼好看.。 

  豬十分貪吃。見到東西,不管三七二十一,拱拱就吃。有一次,我把吃剩的玉米棒扔進了豬圈,只見豬一擁而上,使勁地爭着、爭着……突然“叭”地一聲,玉米棒被多豬“分屍”,結果可想而知,玉米棒被豬消滅掉了。可是豬轉過身看着我,好像還要吃,尾巴一搖一擺的,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肚子都疼了,直哼哼。 

  豬吃飽喜歡幹什麼?不說你也知道。豬喜歡睡覺。我拿起小石子向一個角落扔去,一隻豬朝發響聲的地方看了看,又睡了;一隻豬大概沒吃飽,過去拱了拱,又懶洋洋地躺下了;別的豬卻理也不理,依舊睡着。 

  我一次又一次地看着豬,每一次經過豬圈都要看一看。唉!可惜現在豬已經被他的主人殺死了,可我心裡依舊記着豬的貪吃貪睡樣!

您正在瀏覽: 小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