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着六隻小豬。

  這些小豬的性格實在有些古怪。它溫柔時,任憑你怎麼摸它,它也不會咬你,有時弟弟還騎在它們身上,它們也不生氣,還帶着弟弟在院子里轉。可若它們不高興時,你就是給它們東西吃,它們都會在你趁其不備時,咬上你一口。

  一天,我們全家都出去走親戚了,已經過了中午還沒有回家,小豬們餓了,它們用嘴拱開了攔的木板,跑進了我們的屋子裡,把媽媽貯存的豬油給吃了。等媽媽急急忙忙地跑回家,準備給它們餵食時,沒看見了小豬,只看見兩個空罐。不知小豬跑哪去了,正在媽媽着急的時候,突然聽到從裡面屋子裡發出了一聲響聲,我們進去一看,六隻小豬正在睡大覺,惹得多們全家都笑了。

  夏天到了,天氣很熱。小豬們也很熱。它們爭着睡牆邊,一個在裡面睡了一會,另一個用頭一拱把它給拱了也來,另一個睡一會兒,下一個又來了,它們就這樣很有序的去牆邊睡覺。 

  小豬就是這樣的可愛,淘氣,我愛它們。

  指導教師:梁敏

您正在瀏覽: 小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