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探險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探險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做夢,昨天晚上我做的夢真刺激,我做的夢就是去探險。

  晚上,我做完作業,看了一會兒電視,看的是一個探險類的動畫片。看了大概10分鐘,媽媽就大聲喊道:“睡覺了,已經很晚了。”我仰頭一看時鐘,才8:00呢,媽媽見我還不動,又看見我看了時鐘,明白了我的意思,便說:“那個時鐘停了,現在已經10:55了。我仔細一看,秒針一直指着6,一動不動。“啊!”我叫道“已經10:55啦!”我忙上床睡覺了,不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這時,我到了一個棒棒糖王國,全部都是用棒棒糖做的,看着就讓人眼饞,我急忙奔了過去,但是我猜到了一個東西,原來是一個陷阱,裡面黑咕隆咚的,我和我的夥伴--肖小笑一起探險。我們打開了手電筒,往裡面一照,“啊!”我和肖小笑叫了起來,裡面是一堆骨頭,但是在這個陷阱的深處有一堆閃閃發光的東西,我把這個發現告訴了肖小笑,肖小笑說:“那說不定是金銀財寶呢!”我聽了后,說:“我也是這麼想的。”於是,我們的信心有加強了,我們慢慢的走了過去,快要接近那堆閃閃發光的東西時,一條巨龍出現在我們的面前,在危急之中,我讓肖小笑把手電筒照向巨龍,巨龍的眼睛受到了刺激,睜不開,我連忙把備用的所有蠟燭點着扔向了巨龍,巨龍暈了過去,我們繼續探險,終於看見了那堆金光閃閃的東西,原來正如我們所料,是一堆金銀財寶,我們把它們全部都裝在了背包里,正準備回去的時候,巨龍醒了,所有的骷髏頭都復活了,我和肖小笑嚇得直哆嗦。

  這時,要不是媽媽叫醒了我,我說不定是要被它們給吃了呢!

  滬東外國語學校四年級 湯秋幟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探險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探險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