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是女孩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女孩真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女孩真好!我是天真可愛的女孩。”這這是我發自內心的一句話。因為女孩有三巧:人巧、手巧、心巧!我是女孩,我為這三巧而自豪。

  媽媽告訴我,在我剛出生時,媽媽的同學常常羨慕地媽媽說:“你啊!瓏瓏可真漂亮啊!你看,眼睛大大的,睫毛長長的,多討人喜歡。”每當這時,媽媽的臉上流露出燦爛的笑容。

  在媽媽過生日那天,媽媽還沒下班,我想:“媽媽的生日,我就為媽媽做一頓飯吧!”因為我不會炒雞鴨魚,就買了一些小菜,我把白菜苔洗好,把火打燃,把油倒進去,油在跳的時候,我把白菜苔往鍋里一倒,拿起鍋鏟在鍋里炒,快熟了就放鹽,我把菜裝在碗里。等我把菜炒好了,媽媽也回來了,媽媽聞到菜的香味就問我:“是不是你在為我的生日而炒菜呢?”我驚訝的說:“媽媽你怎麼知道的。”媽媽沒有說話。媽媽在吃飯的時候說:“你的菜越來越好吃了,謝謝你,你真的長大了。”

  是女孩真好!女孩的三巧給我帶來了多大的幸福啊!人生最大的幸福不只這些。

  一完小五年級:潘玉瓏

您正在瀏覽: 是女孩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女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