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想起爸爸對我說的那句話,我就會想起六歲時發生在美術班教室里的那件難忘的事。 

  那天是個星期天,我剛學完美術才放學。我正在收拾書包時,不小心把筆記本碰到地上了。我剛想要撿起來。這時,我同桌張斯在筆記本上踩了一腳,留下一個又黑又大的腳印。我看見此景,頓時火冒三丈,大發雷霆地說:“你難道瞎眼了嗎?難道你沒看見我的筆記本嗎?”這時他才發現,便拿起筆記本,用手拍了拍,並很抱歉地說:“我不是故意的。”我怒氣沖沖地說:“你一句話難道就了不起啦!”你弄髒了我的筆記本,我要你賠,否則有你好看。“張斯聽了便滿不情願的得把一個嶄新的筆記本給了我。” 

  回到家以後,我一直悶悶不樂,只因為今天我對張斯不好,以前張斯對我非常好。可今天我竟做出這樣的事來,爸爸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笑着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不想說謊,只好一五一十的把事情一清二楚的講出來了。爸爸他聽了,便語重心長地說:“做人要寬容別人,不要和別人斤斤計較,這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人。” 

  第二個星期天,我把筆記本還給了張斯。我倆又成了和好如初的好朋友! 

  這句話讓我受益匪淺,令我至今也不能忘懷! . 

  指導老師:韓崇

您正在瀏覽: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