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鼠吱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吱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吱吱是一隻老鼠,一天,人們發動了一場聲勢浩大的滅鼠運動。倖存者吱吱很害怕,便藏在了垃圾桶里,就在這時,它看到了一道紅光,它慢慢抬起頭,原來是一架外星人開來的飛碟(UFO),於是,它悄悄地爬了上去,就隨着外星人,來到了一個奇怪的星球??特特星球。

  到了特特星球,外星人發現了老鼠吱吱,大家從沒見過老鼠,就一起擁出來,圍着它看。見它長得很奇怪,外星人不是找它拍電影,就是找它拍廣告,它一下就變得很風光,因此,家家戶戶都知道了吱吱。

  特特星球的總統聽說來了個怪物,還挺有名,就想見見它。特特總統和吱吱聊天,喝酒,很談得來。夜裡,吱吱把總統灌醉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吱吱趁着警衛不注意,悄悄地走到總統寶座旁,把總統寶座上的一顆價值連城的珍珠拿走,又順手牽羊,偷走了金庫里的古董花瓶。

  第二天,總統醒后見寶珠和吱吱都不見了,想:一定是吱吱偷了我的寶珠。於是總統便派人捉拿吱吱,找了好幾天,終於在網吧找到了吱吱。俗話說“要想人不知,除非己沒為”,吱吱受到了法律的嚴懲。

您正在瀏覽: 老鼠吱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吱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