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鼠吱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吱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特特星球從來沒有過老鼠,所以他變成了罕見的動物,在那裡他很風光,每家電影公司都要請他拍電影,每家廣告公司都要聘請他做廣告。不久,特特星球上的所有人都知道這隻幸運鼠吱吱的大名。只要有人看到吱吱,記者們就蜂擁而致,各個媒體也競相播放吱吱的新聞。特特星球的總統聽說了這個消息,便下了聘帖,請吱吱到總統府做客,吱吱聽到后喜出望外,可是他本性難移,偷偷拿了一隻麻袋,起了壞心。他想:總統府一定很有錢,我到時候偷他個幾百萬的稀世珍品,到了地球上的下半輩子就不愁吃穿了。於是,他來到了總統府。總統說:“吱吱先生,歡迎您來到總統府做客。”吱吱假裝奉承道:“總統大人,能來貴府,是我的榮幸。”他倆閑聊了一會兒,總統帶吱吱參觀了總統府,吱吱看見一件寶貝,就偷偷地裝進麻袋,可最終還是露出了馬腳,剛巧被他們逮着。 

  吱吱受到了法律的懲處,法官判了他無期徒刑,吱吱這時才覺悟,可已經晚了一步,這隻可憐的吱吱,將要在陰暗的鐵牢里過下半輩子嘍!

您正在瀏覽: 老鼠吱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吱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