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誠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的友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這可怎麼辦?我呆住了,望着被我打碎的玻璃窗。其實打碎玻璃到沒啥,賠一塊不就是了!可是,唉,今天下午可是我第一次評上三好學生呀,現在有的同學最討厭那些破壞公務的人哪,我見沒人來就把玻璃裝了上去。 

  “喂你怎麼把玻璃給打碎了?”我剛上完廁所回來,到了教師,就聽見班長鬍芳的聲音。我一怔,但馬上反應過來,湊進人群中一看,那塊玻璃面前我的好朋友李玲,她低着頭,滿臉掛滿淚水,支支吾吾的說:“我``````沒``````有。”看着她那副狼狽樣,我心想:“李玲呀李玲哪塊玻璃不好你偏偏去碰那塊。怎麼辦?我不能讓她受委屈。可,可我是第一次選上三好學生!``````唉!強烈的虛榮心使我收回了成功的第一步。 

  中午,我一個人走在操場上,班長鬍芳迎面跑來。“喂胡芳幹什麼去。”胡芳一見是我,回答說“哦,老師知道李玲的奶奶得了急病,花了三千元后,就不讓她賠了,可她不幹,把她舅舅給她買書包的錢也那去賣玻璃了。老師聽了讓我代表全班同學去看望她奶奶。 

  不行,我不能讓她背黑鍋。我在也控制不住自己了,拔腿就往李玲家跑去,路上正遇到李玲,我把事情的經過講了一便,她不但沒生氣還原諒了我。 

  這件是就想烙在我的心裡一樣,永遠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真誠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