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年真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真快樂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轉眼,歡樂的新年又來了,我們帶着年貨回來老家,在新年裡發生了許多趣事,我今天就給你們一一道來。

  NO.1:歡收紅包

  到了老家,我和表弟手舞足蹈,爭先恐後地拿起玩具玩耍,時不時逗逗在旁邊活潑亂跳的小兔子。就在這時,我的“火眼金睛”發現爺爺從口袋裡掏出來一個紅色的東西。啊!是紅包!我興奮不已,放下手裡的玩具,奔向爺爺面前,拍馬屁道:“爺爺,新年到了,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喜氣洋洋,年年有餘!”爺爺聽了喜笑顏開,趁人不注意,把紅包塞給了我。我終於拿到了第一份紅包。

  NO.2:吃年夜飯

  “咕——”我的肚子都餓扁了。“吃年夜飯嘍!表弟興奮的大叫。我餓虎般的撲向了餐桌。啊,年夜飯的飯真是五花八門:有香噴噴的白切雞,有誘人的紅燒鴨,有飄香千里的南瓜球,有美味的羊肉火鍋……我迫不及待地坐下來,狼吞虎咽地品嘗着美食。最後我不免捧着肚子出去。

  NO.3:放煙花

  吃完飯,我聽見門外有”噼里啪啦“的響聲。我出去一看,哇,絢麗異常的煙花在空中綻放,有點像怒開的菊花,有的像在空中眨眼睛的星星,有的像仙女在空中灑下的花瓣……真是造型各異,令人眼花繚亂。

  這是多麼歡樂的新年啊!

您正在瀏覽: 新年真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