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猴買味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買味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猴買味精 

  星期天的中午,猴媽媽正在家裡做飯。突然,猴媽媽發現味精用完了,便喊道:“小猴,小猴”。喊了幾聲,頑耍的小猴這才聽見,回答:“媽媽,有什麼事嗎?”“幫我到小店裡買袋味精。”小猴做了鬼臉,說“好的。”小猴從媽媽手裡拿過錢,一溜煙跑掉了。 

  小猴來到街上,看到街上的人真多,有賣肉的,有賣小吃的,還有賣水果的…….由於天太熱,不少人在吃西瓜,但小猴沒忘記媽媽交辦的事情,趕快去小店裡買了一包味精。 

  走在回家的路上,小心想:媽媽每天做菜真好吃,是不是全依賴它呀?不過,我還沒有嘗過味精的味道呢!於是,小猴悄悄地打開味精袋子,嘗了一口,啊!真鮮! 

小猴正全神貫注地品嘗味精的時候,不小心,一腳踩上了西瓜皮,小猴跟着西瓜皮向前滑去….小猴無法控制自己的身子,失去了重心,摔在了地上,頭重重地碰在地上。“哎喲!”小猴疼得叫了一聲。 

  這時,街上的人聽到小猴的叫聲都圍了過來,小猴一看,這麼多人,臉很紅,不顧疼痛,飛快地向家裡跑去。 

  小猴跑到家門口,覺得頭還在疼,用手一摸,發現頭上有一個大泡,小猴流下了眼淚。正在做菜的媽媽聽到了門鈴聲,打開了門,一看,淚流滿面的小猴不但兩手空空,頭上還“長”了一個大泡。

您正在瀏覽: 小猴買味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買味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