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猴、鱸魚和老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鱸魚和老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東海里,住着一隻大鱸魚,它長着鋒利的牙齒,兇猛極了,還有一身堅硬的磷皮,刀槍不入。

  在西山上,住着一隻獅子,他鋒利的爪子,金色的皮毛,連大老虎也怕他三分。

  這幾個兇猛的野獸丈着自己有大殺傷力武器,再領土上橫行霸道,居民們對他都是敢怒不敢言。

  這天,鱸魚心想:聽說西山上的風景不錯,而且是有一個和我相差無幾的大王,我去逛逛,說不定還能的點土特產呢。

  打定了主意,它便向著西山上走去。

  這時候,獅子正看着一個畫報,看着上面那些精緻的宮殿,他讚不絕口,說:“我要是有這麼一個宮殿就好了。”突然,它想到了:對呀,森林裡的居民都怕我,如果我讓他們修,他們一定不會反抗。

  於是,它貼出了一個告示,讓全體居民為他修宮殿,不聽者,殺!

  正巧鱸魚來訪,看見獅子把居民訓得服服帖帖,很敬佩,便到苦力裡面去看看。

  苦力中,有一個小猴,很聰明,便想,我一定要除掉獅子。正巧鱸魚過來,他一想,計上心來。

  它對鱸魚說,獅子其實瞧不其他,又這般這般,鱸魚一聽,很生氣,就跑去找獅子,二話不說,一牙咬住了獅子,獅子大怒,反身和他廝打,結果,兩人滾落懸崖,跌死了。

  獅子死了,鱸魚死了,大家高興極了!

  天津市大港區第一小學3年1班 許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猴、鱸魚和老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鱸魚和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