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影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影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創建文明城市以來,在我的腦海里,多了許多美麗的影子,他們各是路人,環衛工人,志願者……他們就像一個個美麗的天使,他們高尚的品質感染着人們,從而使我們看到生活中的典範。 

  那是我和同學一起散步時看到的一件事。一個穿着樸素的阿姨,在路上看見了幾張廢紙,於是,她便弓下身來,把廢紙拾起丟進了垃圾桶。我和同學站在一旁看着這一切,腦子在想:雖然這隻不過是微不足道的動作,但就是這小小的一個彎腰,一個拾起,一個丟進,卻體現了這位阿姨的心靈是多麼美啊! 

  有一天,我起了個大早,來到門背的鐘前,我望了望,才六點,正當我準備回到被窩埋頭大睡時,隱隱約約聽到門外一陣掃地聲,好奇心總戰勝一切,我頓時睡意全無,心在想:這麼早,是誰呀?我來到“貓眼”前一看,是一位環衛工人正在打掃衛生,那一陣陣汗水從工人的額頭上流出來,他用衣袖擦完汗后,又開始工作。我看着想着,感動和感謝湧上心頭,感動的是他一大早就開始為人們工作,感謝的是他把這棟大廈打掃的那麼乾淨。 

  十月一日的美食嘉年華想必你也知道,去那裡的人除了吃就是喝,一個個垃圾桶在他們面前好像是隱形的,人們扔的仍,撒的撒,不用多久垃圾就被安定在了地上。嘉年華結束后,志願者們紛紛趕來打掃衛生,地上很滑,走上去跟溜冰似的,有些志願者摔倒了,全身都非常骯髒,但他們不管,仍繼續打掃着。完工後,他們又紛紛走了,我站在他們掃過的地方,彷彿看到了他們高尚的品質由內而外散發出來。 

  我所說的事可能只是小事,但我卻非常喜歡:喜歡那隨手把垃圾丟進桶的路人,喜歡那一大早就為人民服務的環衛工人,喜歡那勇於幫助別人卻不需回報的志願者,他們化成了美麗的影子,一直在我腦海里輕輕地飄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影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