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宇航員叔叔學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宇航員叔叔學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向宇航員叔叔學習

 北京市 北京小學四年級三班 劉岸澤

  我國首次載人飛船發射成功 , 這是中華民族現代化建設的又一偉大成就 , 是我國高科技發展的又一里程碑。

我作為一名少先隊員 , 一名航模愛好者 , 更是由衷地敬佩那些為航天事業獻身的英雄們。他們是民族的驕傲 , 我要向他們學習 , 掌握本領長大后報效祖國 .中國有句老話 :" 千里之行始於 足下。 " 我要從現在做起腳踏實地的向英雄們學習 , 學習他們的吃苦精神。宇航員叔叔們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 , 他們進行長年的艱苦訓練 , 像魔鬼訓練、野外生存訓練等等。我要以他們的這種精神激勵自己 , 刻苦學習 , 改掉動作慢 , 馬虎的缺點。經驗告訴我們 " 錯之絲毫 , 差之千里。 " 我記得從前有一個大國的飛船回收站設立在歐洲的烏克蘭 , 而飛船卻降落在非洲 , 造成了很大的損失。這就是馬虎的危害。我要引以為戒與馬虎一刀兩斷。

我們的校訓是 :" 腳踏實地做事 , 頂天立地做人。 " 我要努力習 , 掌握本領 , 長大后像宇航員叔叔一樣為國家作貢獻。

您正在瀏覽: 向宇航員叔叔學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宇航員叔叔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