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邊訪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訪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海邊訪友 

 張開雙臂,就像一隻展翅的海燕,奔向大海。不時地與海風來個“親密接觸”,大海,成了我的玩伴,我的摯友。 

 輕叩海灣的大門,帶着一臉的笑意,獨自去訪問海邊的朋友。 

 那輪明月,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朋友。啊,明月,你如一位恬靜高雅的少女,靜靜的,着一抹柔美。像薄薄的羽紗拂過胸前,你將月光灑向海面,大海頓時熠熠生輝,想被鍍過一層銀邊。多少人在你的光芒下暢遊海灘。縱使你有陰晴圓缺,可是那抹如水的月輝是不會轉瞬即逝的。 

 靠近這片大海,我閉上了眼睛。聆聽風奏響的小夜曲,觸摸她笑盈盈的面龐。海面上牽出一串光輝,我將雙腳浸於水中。自己好像融化於這片大海,成為大海中的一份子。我的手成了蒲扇一般的魚鰭,自由自在的划著波浪:雙腳化作了輕薄的魚尾,在水中悠然自得地擺動着。我的嘴巴里躥出一串晶瑩的泡泡,映出自已璀璨的笑容。我和其他的魚夥伴熱切地打着招呼,海里盪着一層笑的漣漪…… 

 這海邊的一切,哪不是我的朋友?我和他們互相問着好:你好,調皮的浪花!你撓着我的小腳丫,是要我一起去海里暢遊嗎?你好,金黃的沙灘!你鋪開一張金黃的席子,你是以天為被,以沙為席嗎?你好,斑斕的海螺!我將你捧在耳邊,和你一起欣賞大海的聲音。你好,堅強的礁石!浪花撞擊着你的身軀,咬出許多洞洞,難道你不會疼嗎?你好,點點的繁星!你們在夜空中調皮地眨着眼睛,難道是有許多話要與我分享?喂,翱翔的海燕,你們為什麼要馳騁於大海之上?我想,你們熱衷於的,一定是和浪花一起搏擊! 

 天邊出現一抹魚肚白,天已經亮了。我該回家了,輕輕的揮手,告別海邊的朋友,帶着滿籃子的大海的禮物——貝殼,留下一路歡笑……

您正在瀏覽: 海邊訪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