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海?它到底是什麼樣的?是動畫片里藍湛湛的,是小河一樣青綠色的,還是黃河一樣土黃色的?這是我心裡的一個謎。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海。它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

  終於,在暑假裡,我在連雲港看到了我所嚮往的大海。

  海,我站在高處眺望,它是淺藍色的,和童話故事裡的一模一樣。它一望無際,彷彿一面碩大的鏡子,照着天空的一切。我穿上游泳衣,迫不及待地向大海奔去。

  我走到沙灘上,沙灘軟軟的,一踩個腳印兒,時而又踩了個空,差點摔了下去。終於走到海里了,可是我發現海水竟變成了淺綠色,可當我捧起時,它又變成了透明的。海水格外清澈,低下頭,可以看見沙子和石子兒。手伸在海里掏一掏,還偶爾會掏到幾隻小螃蟹。

  越往深處走去,波浪就越大,連綿起伏着。就好似海在快樂地打着滾兒。閉上眼睛,享受着陽光的溫暖,輕風的撫摸和海浪的拍打,令人是心曠神怡。一艘遊艇在海面上開過,給大海增添了一道優美的弧線。

  不知不覺中,海水已經退潮了,我又一次踩在鬆軟的沙灘上,回到了岸邊……

  五年級:劉雨婷

您正在瀏覽: 海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