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包馬小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馬小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淘氣包馬小跳——《偵探小組在行動》讀後感

  自從我看了淘氣包馬小跳以後,就覺得作文好寫多了!馬小跳這個人物,是一個調皮搗蛋、麻煩的孩子,可是他有時候也很誠實、勇敢!

  《偵探小組在行動》主要寫的是:黃菊的爸爸出車禍了,馬小跳是在周末從安琪兒那裡得知這個消息的,他馬上打電話給唐飛、張達、毛超,讓他們到他家集合。四個鐵哥們一拍即合,馬上成立了一個“偵探小組”,並且立即展開調查,尋找目擊證人,他們發誓要找到車禍肇事者,要讓車禍肇事者承擔法律責任。在“偵查”的過程中,好心人老杜加盟到他們的偵探小組,還幫助黃菊的爸爸住院治療,這讓馬小跳他們非常感動……偵探小組終於破案了,但結果卻出乎大家的預料……

  馬小跳真是一個既惹人愛,又惹人討厭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馬小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馬小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