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包馬小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馬小跳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班上最流行的課外書,就是著名作家楊紅櫻老師寫的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叢書了。

  這些書的主人公是一個叫做馬小跳的淘氣包,這個孩子和我們的年紀差不多大,他有一個很愛他的爸爸媽媽,就像是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這個動畫片里的家庭組合一樣,十分的溫馨。書里寫的故事,都是圍繞着馬小跳的家庭和學校里的故事展開的,十分的生動有趣。

  我平常沒事的時候,就喜歡拿一本馬小跳的系列叢書開始閱讀,讀到他開心的時候,我的心情也十分的愉悅,當馬小跳被人冤枉或者被家長老師懲罰的時候,我就會為他傷心難過。這些書伴隨着我的課餘生活,給我增添了不少的樂趣,我十分喜歡這些書籍。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馬小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馬小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