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鴉與狐狸(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與狐狸(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次狐狸騙走烏鴉的肉后,烏鴉一直把這件事當成奇恥大辱,一直想找機會報復狐狸。

    有一天,烏鴉在森林中找食物時,看見狐狸哼着歌兒在森林裡散步,她心想:這不是老天給我報復狐狸的機會嗎?我可不能錯過了。烏鴉跟着狐狸來到了狐狸的家,到了狐狸的家,狐狸正準備做飯,“可家裡能吃的東西都被吃光了,唉~~~~我可怎麼辦啊!”,他坐在地上嘆着氣自言自語。這時,烏鴉剛剛從旁邊的垃圾桶找到一塊發霉的肉,這塊肉看上去美味極了,聞着還散發出陣陣肉香。於是,烏鴉的報復行動開始了,她把發霉的肉輕輕的放在狐狸的家門口。坐在家裡倆眼望着天發獃的狐狸那鼻子可靈着呢,立刻就聞到了這陣陣的肉香,口水馬上流上了三尺長。......翻身就往門外跑。打開門,一眼就看見了這塊看上去極“美味”的肉。此時的狐狸可顧不上什麼吃相了,抓這這塊肉以風捲殘雲之勢狼吞虎咽大吃起來。一塊肉下肚,狐狸別有多舒服了,一步三搖着走進屋去了。可剛進屋沒一會兒工夫,狐狸的肚子開始大疼特疼了.......

   第二天一大早,狐狸苦着臉來到了森林醫院求熊貓大夫給他看病,大夫問道:“狐狸啊,你這幾天可是吃了什麼不幹凈的東西啊?”狐狸遲疑了一下說:“沒,沒,沒有啊”。這時,烏鴉走了進來,指着狐狸笑着說:“哈哈,狐狸,你還在說謊,這回嘗到苦頭了吧,看你下次還敢不敢騙人?!”肚子疼得一塌糊塗的狐狸紅着臉慌忙答道:“不敢了,不敢了,以後我再也不敢騙吃偏喝了”。

  從此,狐狸用行動換取了大家的信任!

您正在瀏覽: 烏鴉與狐狸(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與狐狸(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