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狐狸(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狐狸(3)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是林節叫我來的。”唐玲憋紅了臉。 

  那同學立即將驚奇的眼神轉向林節,然後換成了打量乞丐的目光。“林節呀,腦里哪根神經搭錯了?明明知道前面是火還往裡面跳,還不知道是不是黃鼠狼給雞拜年呢!聽說這種貪利益的人長大以後會—變乞丐的!” 

 “哈哈哈哈!”其他的同學笑得肚子都痛了。本來好好的一個生日,被他那麼一攪和,變得亂作一團了。 

  林節看着唐玲給自己丟了這麼大的丑,青着臉,“嘭”的一聲關上門,唐玲手中的生日禮物滑了下去,茫茫夜色中。一個人影匆匆跑着。 

  唐玲抽泣着,此時的她顯得那麼軟弱無力。 

  家裡,成了她的依靠,但裡面卻毫無生氣。她的媽媽,憔悴的臉上,一雙無神的眼睛含着隱隱約約的淚水。 

  “唐玲,怎麼了,被人欺負了?”媽媽抬起手拭去唐玲臉上的淚水。 

  “沒怎麼。”唐玲坐在椅子上,靠着椅背閉目養神。 

  當陽光灑在大地上時,唐玲早已坐在電腦前敲敲打打,她把一切心事都獨自在電腦上吞咽一遍,此時她已經失去了家的溫暖,她好羨慕好羨慕別人家有個和和睦睦的生活,就算不富裕,只要和睦就行了。這成了唐玲最大的心愿,但對於這即將分裂的家庭,什麼辦法也沒有了。 

  每當她手裡有畫筆的時候,她就想像着:一個和睦的家,溫柔的媽媽,幽默的爸爸,每天一家三口看電視,春節,媽媽捂耳,爸爸放炮…… 

  現了一張白紙,她心生疑惑:家裡從來不把白紙亂放的,怎麼會……打開一看,原來背面有字,唐玲讀了幾下,驚呆了,紙從她手中滑落,左一發下,右一下,落到了地上,她眼角劃過一絲淚。

您正在瀏覽: 水狐狸(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狐狸(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