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狐狸(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狐狸(1)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正在講評試卷。同學們托着腮,心思已經不在試卷上了,不時望望窗外,看看是否下雨了,而那些沒帶傘的同學則念念有詞的祈求着上天不要把晦氣降到他頭上。 

林節真的是祈求得“五體投地”了,在老師的眼皮底下——第一桌上又是合手祈求又是“磕頭”,所謂的磕頭只不過是將頭點幾下而已。“老天,千萬……千萬不要把晦氣變成雨降下來,我願……忘帶試卷。”林節喃喃說道。 

“林節,試卷呢?”老師果真是“非凡老師”,在這麼無聊的時候還有心思點學生,她不說全班幾乎在沒有音樂的“催眠曲”之中睡著了。林節震了一下,立即回身翻書包,又極快的轉過臉來,滿臉慘白,與其不如用個“恰當”一點的詞,那張臉簡直就是殭屍的面容。 

“我……我沒找見。”林節小女孩似的低下頭來,哆哆嗦嗦的說。“哦——與其不如說忘帶了!”老師冷笑一聲,“天——”林節不等老師“廢話”,一溜煙站在了門背後。 

 老師拿起試卷,繼續講評。林節的冤家唐玲朝他吐吐舌頭,氣得林節想衝上去一拳打倒她,但老師就是第一個障礙,他沒法兒過去。 

 “老天!我犯了什麼罪?連一句小小的玩笑也要實現哪!”林節後悔不該把“我願”後面的字說出來。 

 不管林節先前怎樣的,老天還是命令雨神降了雨。林節徹底崩潰:“天——我犯了什麼罪,辛辛苦苦祈求也沒個結果啊!”。 

  終於,林節熬過了一個“世紀”,接下來就是背書包放學了。怎麼辦?林節望着雨中漸漸散去的花傘,急得團團轉,“算了。”林節深吸一口氣,向家衝去,突然,頭上沒有了冰涼的感覺,他一轉身,天啊!那位熱心人竟然是——(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水狐狸(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狐狸(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