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九色鹿和狐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色鹿和狐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九色鹿和狐狸 

  從前在一個森林裡,住着一隻美麗又善良的九色鹿。大夥都很喜歡它。 

  可是,森林裡的樹洞還住着一隻狡猾的狐狸,它一心想吃掉九色鹿。 

  有一次森林開展了一次時裝秀,小動物們都精心的準備着。這件事被狐狸知道了,它想:機會終於來了,我要把偷的化裝品給九色鹿,讓大夥投訴它,討厭它,等它沒有了大家的保護,我就可以找機會把九色鹿吃掉了! 

  時裝秀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大白鵝。您瞧!它潔白的羽毛多美麗啊!這時大夥說:“白鵝的翅膀最漂亮!”大白鵝聽了,它把翅膀展開了,大家一看大白鵝的羽毛怎麼不見了!白鵝說:“我的羽毛被人偷走了。”接着上場的是大熊貓,看它多美麗的衣服呀!熊貓要下台時,把眼鏡拿掉了,發現黑眼圈沒了,熊貓傷心的說,我的黑眼圈也給別人偷走了。最後上場的是九色鹿,大家看到九色鹿,發現被偷走的東西在它身上。大白鵝說:“九色鹿,你真壞,偷我們的東西。”九色鹿聽了,傷心的走了。這時狐狸從大石頭出來,撲向九色鹿。九色鹿看到趕緊跑,這時大夥看到這一幕,趕緊幫九色鹿脫離危險,把狐狸趕出森林。 

  最後九色鹿把事情告訴了大家,大家才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大白鵝滿臉通紅的說:“九色鹿,真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九色鹿和狐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色鹿和狐狸 暫無評論